close

全方位高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彰化皮革鞋面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新竹防護鞋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高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安全鞋底加工

朋友圈文案簡單 1.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只要學會放下,一切都是浮云。 2.結局,和你想得不一樣的叫生活,和你想得一樣的叫童話。 3.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4.起風的日子學會隨風起舞,下雨的時候學會自己撐傘。生活里有望穿秋水的等待,也會有柳暗花明的驚喜。 5.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6.擦肩而過的人,前世和你兩不相欠;陪在身邊的人,其實為了還債而來。 7.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世間所有的離別都是相見無期。 8.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9.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愛,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10.感情需要陪伴,但陪伴不一定要在身邊,而是你需要時我一直在,不在時心安,相處時不累,以此就好! 11.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很多人,走著走著就疏遠了;而有些人,卻是走著走著就走進心里了,從此,再也沒有誰能夠替代。 12.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13.無數次說要放棄,還是舍不得,余生好長, 14.你太難忘。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15.山高水遠,阻擋不了真情;路平水近,也扯蛋不出真情。任何感情,不怕人遠,就怕心遠! 16.做好自己,愛你的人,總會疼你,愛你,懂你,惜你,今生,總會為你而來。 17.時常惦記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 18.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19.我什么都沒有,但抱著你的時候,我擁有了全世界。 20.舍不得放下,便默默放心里;舍不得忘記,便安放在回憶里。 簡單的文案朋友圈 一、假如你單身時不開心,那么戀愛后也不可能開心。一個人應當先弄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先愛上這樣的生活,然后再分享出去。 二、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怎樣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三、逐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一定要堅強。 四、記住一句話:不必虧待每一份熱情,不必討好任何冷漠。攢夠失望,就離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五、人生若沒有一段想起來就潸然淚下的奮斗史,那這一生就算白活了… 六、你能夠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始終都不能像豬那樣開心。 七、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么多勇氣,最終呼出來的全是嘆息。 八、晚上看東西只感覺一片黑暗模糊,但在晨光中看卻就太清楚了。《基督山伯爵》 九、其實我是個很好的人,直到你惹毛了我! 十、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憂傷,讓我們哭。但實際上讓我們哭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只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十一、當你在自己的感覺與別人的看法之間左右為難的時候,你應該選擇去做讓你感覺開心的事情。 十二、用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三、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迷于才情,最終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四、你和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逢。 十五、情感最折磨的不是分離,只是感動的回憶令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心原本就不大,別什么都裝進去。對昨日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十七、人生任何美好的享受都有賴于一顆澄明的心,當一顆心在低劣的熱鬧中變得渾濁以后,它就既沒有能力享受安靜,也沒有能力享受真正的狂歡了。 十八、我問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并不是找不到聊天的話題,也并不是我言語匱乏,我只是想通過一次次的答案,拼湊還原出一個我并不了解的,你的生活和世界。 十九、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里面的閂,別人在外面如何用勁地踹,不如里面自己輕輕一撥。 二十、我跟別人不一樣,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有錢。 簡單干凈的朋友圈文案 一、凡事不必苛求,來了就來了;凡事不必計較,過了就過了。 二、有些話,不跟朋友說,不是信不過朋友,而是多一個人知道,會多一分危險。 再信任對方,有時候也要保留底線;再無話不談,必要時也得欲言又止。 三、生活中每人都有私欲和貪心,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人若貪心太重,手中的一把好牌就會打個稀巴爛。 四、勞累時,聽聽音樂,就是美好;郁悶時,跳跳舞蹈,就是美好;傷心時,換個心情,就是美好;失敗時,爬起來再戰,就是美好。 五、人本來就是一個矛盾體,有時執著的在俗世中奔波,追風逐浪;有時又想撥一方凈土,找尋心中的世外桃源。其實人生無處不紅塵,累了,在心里植一方凈土,住進去,滋養情懷;膩了,再走出來。 六、喜歡讓你笑的人,一定是最在意你的人。只有在意你的人才會時時顧及你的情緒,關心你是否快樂! 七、我們總是期待著天荒地老、地久天長,卻不懂得去經營和珍惜,等到真正大徹大悟的時候卻為時已晚。 八、人來到世間,會見到難以計數的人,會遇到風,相逢雨,相約春夏秋冬。陽光相伴,滿眼染綠,花朵映眼,月下靜走,回憶遇見,那年那月仍在,心兒明朗,便是最期待的時光。 九、或許,塵世間很多遇見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在某一個時分你恰好來,而我恰好在。 十、一個愛笑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愿意接近他,好事也愿意與之分享。而一個經常沮喪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因為誰的人生都不易,沒有人愿意整天聽到抱怨和牢騷,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十一、歲月縫花,情動為你。有生之年,只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求朝朝暮暮,但愿相遇如蓮,纖塵不染。 十二、品味生活,不全是糖果香料的可口芬芳,還有堅持和無所畏懼的五味雜陳。哪怕歷經波瀾壯闊,遇到風狂雨暴,依舊不改其德,不改其性,不改其情,這就是人生吧。 十三、少與別人計較就好,少被爛人瑣事羈絆就好。是是非非錯錯對對,立場不同、處境不同,結論就不同。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一人難稱百人心,一人難如千人意,問心無愧就好! 十四、“早知道會這樣”,這已經成了我們痛悔時最常用的句式。好好把握當下,愛護好自己的身體,注意健康,以不會令自己將來后悔的方式去生活。 十五、我看過春花秋月,賞過夏風冬雪。也曾一個人穿過漆黑的夜,走過泥濘的街,渡過湍急的河流。還來不及好好回憶,就已悄然走完大半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閑來無事,習慣性的喜歡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散步行走。因為南有山脈遮擋,北有長江阻遏,所以活動目標與范圍大致圈定于南山北水間,時間一般在兩個小時左右。行走途中,或者和同行之人聊幾個話題,或者獨自回想一段往事,不疾不徐,觀山賞水,思想遠方,神游八荒。久而久之,也就基本成了自己為數不多能夠長期堅持下來的一種自然狀態。 堅持數年的閑來行走,其實起始于無奈,那些周末周日成天無所事事的宅在家里翻翻書,刷手機,玩電腦,弄得頭昏眼花。為了縮減這樣的無聊時間,妻子建議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外出走走,一來可以輕松輕松眼疲勞,二來總也可以康健康健身體。大概主要是為了延長眼睛的使用期,我欣然同意妻子的建議。 當然,說動我的主要是一來、二來的雞湯味太重,我素來不以為然。閑來無事,參加一些適量的運動,肯定對身體有所裨益,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但煞有介事編造延年益壽,長生不老的神話,甚至篤信行走便可以包治百病的荒唐言論,顯然無知得可笑。 事實證明, 我的不輕信絕對不是偏見。近五年來,我一般會每天行走6到8公里,堅持春夏秋冬,鮮有缺席。但我并沒有從快步或者慢步行走中獲得任何額外的紅利,照樣是肚腩不見小,血壓依然高,需要準時定量服藥,睡眠一如既往的不好,多夢淺睡。 但我少有不切實際的奢求。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我只需要自由自在簡單的行走在熟悉的路上,樂此不疲。雖然平時也很在意工作日的行走,可那一般都顯得匆忙而緊迫,會被時間裹挾,所以多半是行色匆匆,無暇旁騖 ,徒增步數,不生樂趣。 我在漫山遍野枝丫亂伸的雜樹叢林中漸漸弄懂了自由生長的真正要義;我吮吸著每平方厘米數千數萬粒的負氧離子,置換掉城市留置在心肺里的污濁之氣;我在自然界的大數據里巧取豪奪;我放肆心情奢靡地賞玩眼前風景:望望呆,念念舊,專注于遠山的黛綠或高天的空靈,期許獲得片刻安寧。 遠眺長江,耳聽江風拂動蘆葦灘時千枝萬葉生發出擠擠挨挨的摩挲聲,我會不由自主聯想起朱自清筆下清華園里的那片荷塘,只是,此時此刻無有月色,我的通感只能部分抵達。 當然我的行走路徑也并非一成不變的閾于南山北水。酷熱的暑夏,我會趨利避害,選擇在樹蔭蔽日的老城舊路走走,漫步老城,沿途除了已經褪光樹皮的百年梧桐,還有曾誕生過故城舊事的巷弄,有故事的街巷內蝸居著爬滿青藤的高墻深院,而那個城市的歷史老人一直都在滿城的喧囂聲中不動聲色地駐足觀望。 那條稀世珍藏,亦河亦路的江南古運河,在張揚過昨日的生命喧鬧與市井繁華后,平和地流淌著今日的安詳與寧靜,也是我必須時不時移步前往的徜徉之處。她曾經引領著我從最北端的京杭大運河與長江交匯口,循著河邊一路向南,跋涉十余里,行至無路可走。那些走過的日子里,我似乎總會瞥見河道里飄著一兩艘船,船尾有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掌著搖櫓,推艄板艄,搖搖擺擺吱吱呀呀的南來北往,而船頭上,兩個七八歲的男孩子,正在嘻嘻哈哈地朝著河間進行撒尿比賽,比誰撒得高飄得遠…… 每逢此時此刻,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笑,也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我有時還想問:走著走著,怎么又走回了家鄉那條河流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土味情話文案 一、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二、我扛著丘比特的槍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跑呀跑……哼,看你還能往哪兒跑! 三、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四、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自從有了你,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謝謝你,親愛的! 五、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了你! 六、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七、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八、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九、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親愛的,我一天見不到你,兩眼淚汪汪,兩天見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見不到你,茶飯不思,四天見不到你,徹夜難眠,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我要超級酷,酷到高冷的那種!當然,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會兒。 十二、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 十三、牽著你的小手過馬路;從來不對你發怒;從來不吃你的醋。我會加倍努力將你護;讓愛永遠心中駐;只要你在就幸福;充滿陽光和雨露。 十四、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十五、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十六、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十七、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八、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讓你難以忘懷的土味情話 一、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二、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晚安這么濫情,但我只想說給你聽。 三、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四、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五、一個人的時候我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六、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七、世界再美麗,我只愿與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十、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里面都有你。 十一、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二、愿你一生不經歷生老病死,所有痛由我替你受過。 十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四、你見過凌晨兩點的太陽嗎?見過,噩夢醒來身旁你熟睡的臉。 十五、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十六、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頭開成了漫山遍野的花。 十七、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 十八、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九、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二十、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很甜很撩的土味情話 一、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冬天的雪和四季里的你。 三、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四、遇見心愛的王子呢,就一定要表達,沒有水晶鞋也沒關系,也許他喜歡人字拖呢。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六、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七、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 八、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九、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十、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二、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三、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與你相遇三生有幸” 十六、下一個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個世紀,我還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 十七、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八、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朋友圈很火的土味情話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三、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我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九、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一、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二、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十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十四、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五、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七、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八、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VREV55


桃園鞋底PU材質鞋墊加工
彰化PU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工作鞋代工:質量和效率的完美結合台中安全鞋墊批發 》SRC代工:防滑鞋底的最高標準

arrow
arrow

    f7gtv8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